一杯酒

【all裘友情向】爱与被爱 (主杰裘)



.

.

Δ有ooc

.

Δ有私设

.

Δ不喜勿进,脑洞来自空间。

.

.

下雪了。

.

他一直很喜欢雪,只不过从未真正的观赏过。

.

雪下的很大,这是庄园里第一次下这么大的雪。

.

“小鸭子?”

.

雪是很好的塑泥,想着之前给小孩子们吹出气球鸭子的样子捏起了雪球。

.

模样还算是个型。

.

他很高兴,他对自己的杰作很满意,于是他又做了许多的鸭子。

.

没有人喜欢自己,也没有人愿意和自己交朋友。

.

他把小鸭子们摆在自己的周围,让它们把自己围住。他坐在雪地里,雪花落在了他的睫毛上,他很美。

.

“好了,我们来聊聊天吧。”

.

“我叫裘克,我来自马戏团,我是一个小丑。”

.

“我会骑独轮车,只不过以后估计是骑不了了。”

.

“我喜欢看小孩子们的笑容,我不喜欢他们脸上的恐惧……”

.

裘克想到了那个马戏团,在那个家伙没有来之前,一切都是和谐的,他记得那个笛手的房间里总会传来好听的笛声,厨房里总有玛利亚阿姨做好的蛋糕,以及……她……

.

一只小鸭子眨了眨自己黑色的眼睛,对裘克说道。

.

“去交个朋友吧。”

.

“对啊,交个朋友吧。”

.

所有的小鸭子都活了,在裘克的周围环绕着,一只小鸭子跳到了裘克的腿上。

.

“朋友,你需要朋友。”

.

“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朋友。”

.

“去试一试,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.

裘克低着头,喃喃道。

.

“他们躲我还来不及,怎么可能会和我交朋友?”

.

小鸭子带着一张纸,跳到了裘克的手上。

.

“去给他们送个礼物。”

.

“可是我没有礼物送给他们。”

.

“我们就是礼物。”

.

裘克抱着一堆用雪做成的小鸭子站在美智子小姐的椅子后面。

.

“她好像睡着了。”

.

“我很喜欢她!”

.

小鸭子在裘克的肩头跳了跳,说道。

.

“加油啊~”

.

裘克蹑手蹑脚的走到桌子前,放下了一只小鸭子,美智子小姐闭着眼睛,靠在椅子上,裘克满脸通红的在美智子小姐的耳边轻轻的说道。

.

“我想和你交个朋友。”

.

话说完后,裘克飞快的逃走了。美智子小姐睁开眼,看着面前用雪做的小鸭子,笑着说道。

.

“妾身也想呢。”

.

威廉看到裘克蹑手蹑脚的从自己的储物柜旁走过,一把把人拉住,问道。

.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.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.

裘克挣了一下便从威廉的手中挣开了,看着裘克逃跑的背影,威廉有些不解,打开储物柜,里面放着一只可爱的小鸭子,以及一张纸条。

.

“我想和你交个朋友。”

.

威廉的脸刷的一下红透了,掌心的温度高到让手中的小鸭子渐渐开始融化。威廉捂着脸坐下,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裘克会想和自己交朋友,不是不乐意,而是这幸福来的太快了,威廉一下没有反应过来。

.

裘克先生真是太可爱了。

.

萨贝达看到那人在自己的杯子旁放了一团白色的东西,偷偷摸摸的,像极了在偷藏食物的小仓鼠,萨贝达躲在树后,观察着裘克。

.

裘克放下一只小鸭子,突然想起来好像没有写字的纸条了,这怎么办呢?

.

“唉,看起来我和萨贝达是没有交朋友的机会了。”

.

裘克在自欺欺人,想说这句话的机会有很多,只不过他现在更想趁奈布来之前离开。

.

所以他真的这样做了,萨贝达在树后开心的快要升天,没关系,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让那人亲口对自己说一次。

.

不过鸭子有点丑啊。

.

“交朋友?”

.

“嗯………”

.

范无咎伸手接过那只雪做的鸭子,看了看正坐在椅子上修伞的谢必安。

.

“我以为您还在生我的气。”

.

范无咎将裘克拉到椅子旁强迫这人坐下,裘克懵懵的说道。

.

“生什么气?”

.

“哦,忘掉了更好。”

.

裘克想起来了,前几日打联合的时候捡到了一个无限锯,结果在追求生者的时候撞到了他的身上白白浪费了一次,其实裘克也并不会生气,因为经常性的被杰克打断锯子的时候太多了,已经麻木了……呵呵。

.

谢必安带来了东方特有的茶叶,给裘克泡了一杯,裘克并不喜欢喝茶,因为之前从杰克那里喝到的茶都是苦的,但是眼前的这杯茶却不同,是甜的。

.

“这茶叫什么名字?”

.

“东英。”

.

杰克看着裘克抱着一堆雪做的鸭子幽幽的看着自己。

.

“干什么…想打雪仗?”

.

裘克只是在想到底要不要和杰克交朋友而已,到时杰克先自作多情了。

.

“呵,我才不会在你这个伪绅士这里浪费我的鸭子。”

.

裘克小声的嘟囔着转身离开,杰克看着裘克要走连忙追上去。

.

“干嘛。”【超凶】

.

“你就没有什么想给我说的?”

.

“没有。”

.

我,裘克,莫得感情。

.

杰克有些失望,他今天下午一直跟着裘克,裘克给所有人都送了小鸭子,唯独自己没有,杰克叹了口气,假装委屈的和裘克擦肩而过。

.

裘克看着杰克的背影,心里很不好受,尽管总是和这个家伙有吵不完的架,有怼不完的嘲讽,其实两人都太清楚,自己对对方的感情。

.

裘克从背后抱住杰克,红着脸小声的说道。

.

“我……我想和你交个朋友……”

.

杰克从裘克抱住自己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冷静了,听到裘克好似撒娇一样的低咛,更是冷静不下来。

.

他转身把裘克抱在怀里,亲吻着他的额头,眼睛,嘴唇,恨不得把人吃到肚子里去。

.

“我好高兴…我好高兴…”

.

裘克感觉到了肩膀上的衣服湿了,杰克哭了…

.

“别哭……哭什么……难看死了……”

.

杰克心里难受,他很嫉妒那些拿着裘克鸭子的人,他的心里太过于清楚。

.

自己有多爱那疯子,看着裘克用自己从未见过的笑容向其他人送着他亲手做的鸭子,他嫉妒的快要发狂。

.

“别抛弃我……裘克…”

.

一直以来,用那种相互嘲讽,对打,厌恶的态度来保留对对方的情感,结果却什么都没得到,今天看着裘克对其他人好,那种莫名的恐慌感占据了杰克的心。

.

裘克会被其他的人抢走。

.

这种心理的操控,又自我误解裘克对自己没有感情,无助又害怕的心态让一直自称是一个坚强的绅士流下了眼泪。

.

“裘克,我们不是普通的朋友对吗?”

.

“唔………”

.

“回答我……”

.

“我们不是朋友。”

.

“什么…”

.

“我们是恋人。”

.

有没有好受点?爱哭的伪绅士~

.

.

.

end

.

.

【抱歉呐小可爱们,这次更新居然拖了这么久,先生遇到了一些事,先生的奶奶在不久前因为老年痴呆症离去了,先生老家里的一些封建思想的老人就说是先生克的(先生是女孩子),然后连哄带骗的把先生骗回老家,总之就是叫了一些什么奇怪的法士把先生关在山神庙里让先生赎罪,反正挺扯的,不过问题不大,就是晚上刮风有点冷,还没人做个伴,但是先生可是个胆子贼大的人,待了三个晚上才回的家,老父亲气坏了,彻底不允许那些老人再联系先生,所以现在先生算是安安全全的回家啦,也可以正常的更新啦~小可爱们期待下一个糖糖吧~】


评论(23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