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酒

【杰裘】消失 (糖哦~←真的吗?)



.

Δ有ooc.

.

Δ双向暗恋.

.

Δ有私设,不喜慎入.

.

Δ与之前的【卑微的,伟大的】有相连

.

.

“他……不见了……”

.

.

“考………考虑一下……行吗……”

.

“你,觉得我会答应吗?”

.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…”

.

“喜欢我的那些小姐,最后,都用死亡向我表达了她们的爱…你呢?”

.

.

我…是开玩笑的……

.

裘克消失了,哪里也找不到。

.

“裘克吗?昨天从湖景村回来就没看到他了呢,你不是挺不喜欢他的吗?干嘛在意这个?”

.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.

他不会真的……用死亡来……

.

愚蠢!

.

愚蠢的疯子!

.

房里里被翻的乱七八糟,甚至连床板都被翻起来。

.

也许他会躲在那里……

.

他会去哪呢?

.

颓废,是那个绅士现在唯一的形容词。

.

人们常说,语言是交流的桥梁,而我却狠狠的把这座桥梁给毁灭了。

.

我之前不相信裘克爱我。

.

看过繁华,历经沧桑。

.

金钱,成就,女人,爱情,也如过眼烟云。

.

我见过唯一让我心动的笑容,是他的,我不敢许诺他,因为我已经一无所有。

.

我知道那一晚我们都很疯狂。

.

蜜酒的甜香娆醉了我们,他与我热吻,像华伦天奴般闪耀。

.

激情过后,只有心碎。

.

回忆起那一晚,他的身影还在我的脑海里。

.

女人没有他的美,他是美丽的火焰鸟。

.

亲爱的,你是如此的完美……而我却不懂得珍惜。

.

忧郁的绅士啊,如同繁星,想念着早晨初升的太阳。

.

当太阳照耀了所有人,繁星又在埋怨,太阳忽略了他。

.

野草好像并不卑微,玫瑰好像也不高傲,杰克啊杰克,你为何总是逃避自己的内心啊,终是玫瑰负了野草的结局,你希望再一次的体验吗?

.

绅士踩在玫瑰花的枯枝上,在黑暗的中间,是一块石碑。

.

“杰克?”

.

熟悉的声音响起,绅士在巨大的惊讶中回了头,他不会忘记,那如同玫瑰花一样的红发,蓝宝石一样的眼睛。

.

绅士在喜悦中抱住了那个男人,确认了男人还在自己的怀里后,又转换为了愤怒。

.

“你真是最狡猾的小丑。”

.

“你说?究竟是什么样的傻子才会喜欢上你?”

.

“是我啊……我就是啊……”

.

绅士的手臂收的极紧,勒到怀里的裘克几乎喘不过来气。

.

“杰……杰克……你先放开我……”

.

绅士放开怀里的人,与那人对视,看着那双碧蓝的眼睛,温柔的说道。

.

“我知道我们有过争吵,但我们依旧爱着彼此。”

.

“就和你之前说的一样,激情是用钱无法买到的东西,而我选择了逃避。”

.

玫瑰绽放着它鲜红的花瓣,送上用荆棘织成的戒指,槲寄生是戒指上最完美的点缀。

.

绅士拿起戒指,看着眼前的人。

.

“现在,告诉我你的选择。”

.

“我愿意!”

.

爱情本就是一个疯子爱上了另一个疯子,同时,他们也是伟大的。

.

谁还记得曾经的伯爵与小丑?他们的爱情没有槲寄生的祝福,但却有些普通人无法拥有的,只属于他们的爱情。

.

“我以为你真的会去寻死………”

.

“什么?”

.

“没什么。”

.

.

.

.

.

.

end

.

(逗逼剧透:其实就是某天晚上喝多了两人擦出了激情的火花,但老jio不承认,然后裘裘离开后又悔的肠子都青了的故事。

裘克:啥?寻死?我干啥要去寻死?嗯?我有说过这种话吗?

果然粗神经的人都很乐观呢,其实是因为火箭筒坏了,裘裘拿到庄园外面去修了而已)

.

【woc!!这篇大概是最浪漫的一篇了吧!!这篇有用到大雷姐的歌词呢,用来写杰裘真的超级超级的合适啊!!!!】


评论(4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