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酒

【欺诈/杰裘/遗照】 会说对不起的鸟



.

Δ这会是一篇超级甜的文←这次保证不骗你们~

.

Δ有ooc

.

Δ本篇出现的cp是梅尔先生自己喜欢的cp,请勿在评论区发表非本篇出现的cp的评论,写文纯属个人娱乐,请勿道德绑架,以及不希望有人再给我说什么cp.不般配的话,谢谢。

.

Δ至于鸟………en...反正就是会说话【不服来打我呀略略略~←请往死里打】

.

.

.

.

1.欺诈

.

那只鸟飞来的时候,瑟维还在捡着地上的金币,许是那人气极了,金币撒的到处都是,想要全部捡起也要花不少的时间。

.

那只鸟发现了藏在草丛里的金币,将它衔在嘴里,一蹦一跳的从草丛里出来。

.

“嘿!小家伙,这个是我的。”

.

瑟维伸出手,想从鸟嘴里抢来金币,那只鸟却一闪身躲开了。

.

“好吧,我认输,你想要什么呢小家伙?面包?”

.

瑟维从大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小块早餐剩余的面包,放在了鸟的面前,鸟放下金币,专心的吃起面包。

.

“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。”

.

瑟维捡起最后一枚金币塞进了口袋,然后坐下看着专心吃面包的鸟。

.

“你现在的样子和他看到金币的样子一样,哦,那一副小财迷的样子,你说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呢…………”

.

瑟维叹了口气抬起头,看着天上的云。

.

“我又为什么会和这样的人生气呢………我真是个混蛋,你说呢?”

.

“对不起!”

.

鸟吃饱后,看着瑟维,扑棱着翅膀。

.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

.

“你是说让我和他道歉吗?”

.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

.

瑟维摸了摸下巴,猛地起身,结果又将口袋里的金币全都掉了出来。

.

“上帝啊,我才把它们捡起来!”

.

瑟维皱着眉,无奈又蹲下开始捡金币。

.

“我保证,我捡完后,就去找他道歉。”

.

鸟看了看瑟维认真捡金币的模样,转身又衔走了瑟维衣服上的手帕。

.

那只鸟被迷了方向,它闻到了好闻的香味,才飞进了这里。

.

“看来我可以做一顿美味的大餐了。”

.

克里切坏笑着向鸟走进,那只鸟急忙跳上桌子,克里切一把抓住了鸟的翅膀,顺带扯出一条手帕。

.

“这不是………瑟维的吗?”

.

鸟害怕的大声叫道。

.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

.

“什么?”

.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

.

克里切愣了愣,又一把抓起鸟的翅膀。

.

“喂,你不会是那个老神棍派来的吧。”

.

鸟扑腾了一下翅膀,刚才趁瑟维不注意又顺走的一枚金币从翅膀下掉出。

.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

.

克里切的耳朵微微的红了,拾起金币和手帕,低声嘟囔了一句。

.

“也不知道当面来道歉…这算个什么啊………”

.

虽然有些抱怨,但还是很开心的不是吗?

.

鸟趁克里切还在看着手帕发呆的时候飞走了,顺带衔走了花瓶里的玫瑰花。

.

.

.

2.杰裘

.

鸟看到了一团火红色的东西,迅速的飞向它。

.

“干什么?”

.

裘克眼疾手快,一把抓住了向自己笔直飞来的鸟,鸟这才发现那团火红色的东西,是眼前这人的头发。

.

“小东西,居然敢偷袭我?不怕我吃了你?!”

.

鸟看着面前表情极凶的人,不住的颤抖着,裘克感觉到了手里的小东西的颤抖,撇撇嘴,抓住鸟的那只手,力道也松了些,裘克有些僵硬的用另一只手抚摸着鸟的羽毛。

.

“喂……我开玩笑的…不会吃了你……”

.

鸟看着裘克僵硬的向自己笑了笑,然后享受的坐在裘克的掌心让裘克给自己捋毛。

.

裘克其实很喜欢这样可爱的小动物,只不过自己不太招它们喜欢罢了。

.

鸟从翅膀下衔出一朵玫瑰花,放在了裘克的掌心。

.

“这是什么?”

.

“对不起。”

.

鸟只会说对不起,或者可以说,它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.

“对……对不起?”

.

裘克看了看鸟,又看了看玫瑰花,木然的说道。

.

“你……你不会是那个伪绅士变的吧?”

.

裘克戳了戳鸟的脑袋,鸟很不开心的轻啄了一下裘克的手指,飞到裘克的肩头衔走了裘克的围巾。

.

“喂!快还给我!”

.

鸟飞的很快,裘克追不上,渐渐的再也跑不动了。

.

鸟欢快的衔着自己战利品飞到了一个木箱子上。

.

“我觉得蝴蝶结可能比那条难看的围巾更有收藏价值,小家伙,你愿意和我交换吗?”

.

杰克早就看到裘克气喘吁吁的追着一只鸟在庄园里跑来跑去,鸟的嘴里衔着裘克廉价而又单薄的围巾。

.

鸟看着杰克手上淡黄色的蝴蝶结,又看了看朝自己温柔的笑着的杰克,一点头,放下了围巾,衔走了蝴蝶结。

.

“对不起。”

.

鸟发出意味不明的叫声,杰克愣了愣,像是想起了什么,又笑着说道。

.

“我终于,也到了需要一只鸟教我怎么说话的时候了。”

.

鸟飞在空中,它看到了杰克在向那个红发的小丑说着什么,然后递上了自己的战利品。

.

他们在拥抱,鸟翻了个白眼,不过蝴蝶结比围巾好看多了呢。

.

.

.

.

3.摄殓/遗照

.

“蝴蝶结…”

.

“我想要要这个蝴蝶结…可以给我吗?”

.

卡尔紧张的看着鸟,面对活物,果然还是会害怕。

.

“也许我有什么东西可以和你交换……你想要什么呢……?”

.

鸟看着卡尔在箱子里翻来翻去,最终找到一只小巧的羽毛笔,这是他一直舍不得用的珍品。

.

卡尔看着笔想了想,把笔放在了鸟的面前。

.

“和你身上的羽毛很像……可以用来交换吗?”

.

鸟看着笔,笔是用轻巧的银制成的,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这是用来给女性画唇线用的笔,是一位友人送的。

.

与蝴蝶结相比,笔好像更漂亮一些。鸟没有犹豫,放下了蝴蝶结,衔起了笔。

.

卡尔看着蝴蝶结轻轻的呼出一口气。

.

“对不起。”

.

“嗯?”

.

“对不起。”

.

鸟很喜欢这只笔,冲着卡尔高兴的叫着。

.

“我的确是要道歉,这个是向约瑟夫先生道歉的歉礼。”

.

卡尔扬了扬手中的蝴蝶结,转身收拾箱子。

.

“给我!站住!”

.

鸟飞的极快,但身后的人反倒更快。

.

约瑟夫拿着刀气势汹汹的追着鸟,莫名其妙的和卡尔翻了脸,那个英国绅士又顺走了自己的发带(蝴蝶结装饰)紧接着这个不怕死的小混蛋居然还飞到自己的头上!?

.

当我是个鸟窝?!

.

一阵白光闪过,鸟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。

.

“我要把你的羽毛全部拔下来送给卡尔!”

.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!”

.

鸟害怕的大声尖叫,扑棱着翅膀,那只羽毛笔掉到了地上。

.

约瑟夫还在诧异为什么鸟会说对不起,突然又看到了地上的羽毛笔。

.

“这个不是卡尔的吗?”

.

“对不起……QAQ”

.

鸟用着颤抖的声音发出了委屈的叫声。

.

某位六十岁的老人陷入了幻想中……

.

一定是小卡尔自己不好意思说才叫这只鸟来说的,哦!我怎么可以这样,我应该先道歉的(๑ʘ̅ д ʘ̅๑)!!!,鸟飞来飞去想夺走约瑟夫手上的笔,但约瑟夫又怎么会如它愿?

.

“这个笔是肯定不会给你了,不过我有一个其他的东西可以用来交换。”

.

鸟站在约瑟夫的肩头,期待着。

.

“喏,这个给你。”

.

是杰克的玫瑰手杖………嗯……虽然那个英国绅士顺走了自己的发带,但自己偷到了他的手杖啊~

.

鸟石化的看着面前的手杖,开什么玩笑,这东西能拿的起来吗?很显然约瑟夫并没有想那么多,直接把手杖扔给了鸟,走掉了。

.

鸟今天很迷,好像……什么都没有拿到唉……

.

.

.

end

.

.

.

.【这篇大甜糖算是写完了,灵感来自自己做的一个梦,吞噬的车还得再改改,不然哪里都发不了,不过别担心,总是能看到哒~啾~】

.

【梅尔先生的文章不授权任何平台,禁止转载】


评论(8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